close


下午看完電影又跑去吃了個快速下午茶

其實中午吃中餐的時候,我就已經相中他了!!

內裡面小巧可愛~玻璃櫃裡面的蛋糕看起來又超好吃的>/////<

所以後來又繞回來吃看看~

 
 
我點的是玻璃櫃裡面的小蛋糕TOP 1 !!!!

"蜂蜜葡萄柚起司"  (我應該沒記錯吧!)
 
 他的蛋糕很特別~


雖然我不是很喜歡蜂蜜的味道在蛋糕上

但是,他上面那坨橘色的,是好幾"瓣"的葡萄柚喔!!!

蜂蜜的甜味可以稍稍中和葡萄柚特有的苦味

加上下面的起司蛋糕一起吃,整個就很讚!!!!

口感很特別!

feeling點的是巧克力蛋糕(我忘記名字了)

我有偷吃一點,但感覺就像是有點過甜的巧克力蛋糕,比較沒什麼經驗的感覺。

另外,就是他們的咖啡

我覺得還滿普通的~

焦糖拿鐵還是會有咖啡的苦味

應該是咖啡的品種不一樣的問題吧~


如果下次去吃,可以再試試看他們的TOP 2,好像覺做"芒果可可塔"
 

我這次去的是在京站時尚廣場B3的"艾莉兒 甜品盒"

在2樓還有一家"艾莉兒 咖啡"

不知道專賣咖啡的咖啡會不會好一點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a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