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艾瑪啊~~~~我來交作業啦~~~~~~~
 
這個活動真是讓我壓力大大啊 >/////<

怎麼大家的包包都那麼整齊,還很美

我最近每天都要背著包包+筆電爬山

重死我啦~

漂亮的包包都和我無緣,每天都要帶很多東西出門...

剛好之前後背包包陣亡了,所以最近又換回用我的Satana的包包



 裡面超多哩哩叩叩的小東西~!!!


綠色的那瓶是倩碧的擦痘痘的膠~真的很好用!!! 我的愛~

紅色那瓶是眼藥水,但是我常常忘記用,通常都是酸到不行才拿出來用一下 (其實是不太會滴眼藥水 >/////< )

夏天必備=OLAY的防曬乳!!!  我真的超怕曬的,曬了以後都超痛的,所以防曬是一定要帶的啦!!!

ETUDE HOUSE的Hello Kitty護手霜~ 很可愛但不是很滋潤,但優點是很快就吸收了!

小蜜媞的護唇膏~茉莉花茶口味,真的超香的,香到我之前忘記自己擦完護唇膏,還一直在想說是誰在喝茶啊

Neuve的蜜粉餅~便宜又好用!

吼~~~寫這麼多,真覺得自己在寫流水帳 >//////< 

  


 錢包和手機包們~

錢包我用超久的~有牌的真的有差,而且他的構造我超愛的,放卡片的地方夠多,放零錢的地方是拉鍊的!!!

手機包一定要有附帶子,短時間帶手機出門的時候就掛在手腕上~超方便的 



其實我有兩支手機,但是亞太那隻實在是沒什麼好說的,反正便宜可以用就好~

這隻Altek目前真是我的愛啊~拍照功能超讚的

因為太愛她了,我就帶他去貼鑽!!!! 超級閃亮亮

這次去貼的鑽,我整個超級滿意的!!! 鑽旁邊的膠都清得很乾淨,而且現在都還保養的很不錯

而且這隻的鏡頭是伸縮的,他一圈一圈的鑽都不會卡住!!! 讚



這是我的鑰匙們~

大家送紀念品都很喜歡送鑰匙圈,都好可愛喔>////<

而且我又怕忘記帶鑰匙,全部都鎖在一起就糟糕了...而且機車鑰匙的不能怕會弄濕的

所以就一個地方的鑰匙一個鑰匙圈啦





最後,就是花猴兒的簽名書啦 

之前看花猴兒的網誌就看的超開心的,所以出書的時候馬上就決定把他帶回家啦>/////<

裡面真是要勵志的有! 要美麗的有! 要溫馨的也有~~!!!

只是我要招認一下,因為每天都要背包包+筆電爬山~

而且出門都是去lab或是去醫院做實驗

所以花猴兒的書都是收藏在宿舍

嗯....以上

完畢

 

題外話,打完我真的覺得自己好"搞為"喔

但是還是請大家幫我推推吧 >////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a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