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寶萊納黃啤酒還滿好喝的喔

今天早上天氣超級冷,但是我們還是到了寶萊納的關渡店聚餐

這家餐廳在國立藝術大學的裡面

風景超漂亮的!!!!

因為是假日,所以大家是分別開車到達餐廳!!!

有些人是第一次來,所以免不了要打電話問一下路

"某人"說:你就開進去以後,看到左手邊有一個大草皮上面有"",那個草皮的最上面就是那家餐廳啦!!!

可是,牛是會跑來跑去的,而且今天天氣這麼冷,牛根本沒出來,只有地上有牛大便吧 XDDDDD

 

今天的聚餐,都要感謝"未來楊組長"的招待啦

這家店的消費真的是超高貴的!!!平常如果不是假日或是重大紀念日,我想我應該很難踏進這家店吧XDDD



這是他的四人套餐的menu,他還有個人套餐和六人套餐

但是因為後天就是情人節了,所以最近有一個情人節套餐的組合,但是因為我忘記拍了,所以就拿這個來充數吧XDDD

大致上是一樣的,只是多一個西班牙烘蛋,主餐有肋眼牛排+魚排和寶萊納特色拼盤兩種

麵包換成德國麵包,這是他們店裡面算很有名的麵包,他可以沾鵝肝醬(應該是吧)或是牛油一起吃

但是上面有灑一些鹽粒,所以我覺得單吃也很好吃


 
 這個是沙拉,不愧是情人節套餐,連地瓜泥都可以弄成愛心形狀!!! 擺盤很可愛~
 


西班牙烘蛋,這是情人節套餐和一般套餐的最大差別吧我想

這個還滿好吃的喔~中間那個白白的是洋芋片,和蛋一起吃味道很不錯!!!



然後是主菜囉~!

他們的肋眼牛排好像也是很有名的~份量十分足夠

但是因為我不吃牛肉,所以也不知道味道怎麼樣,但我同事都說"讚",我想應該是很不錯吃吧XD

而且他是直接沾海鹽,感覺還滿清爽的!!!
 

 
寶萊納特色拼盤,包括有豬腳和紐倫堡肉腸還有維也納肉腸,因為我維也納肉腸是豬肉和牛肉混合的,所以我的盤子裡面就沒那樣囉!!

我同事一直說他的豬腳好吃,他很想單點

但是可能是我們已經吃到比較有點飽了,所以我是覺得還好

如果一開始就吃應該會覺得味道很好吧!!!

不過我不推薦吃拼盤,因為我不喜歡它的肉腸的口感和味道,直接單點德國豬腳應該會好點XDDD



最後是甜點,提拉米蘇一樣充滿了情人節的fu

兩個人合吃一塊,到底情人會不會吵架咧XDDD

但我想,他的主菜吃完都超飽的,如果還一人一塊,應該會吃不完吧!!!

一人一半感情才不會散XDDDD



甜點的部分還可以加288升級成"冰火三重奏"

這個是布朗尼巧克力加上兩種冰淇淋!!!

上甜點之前,服務生還會到桌邊直接幫你加熱柑橘酒後到在冰淇淋和巧克力上

整個視覺享受很讚!!!

而且吸滿酒的松果(應該是吧) 喜歡喝酒的人應該會很愛吧



這個是完成的成品~巧克力有融化到冰淇淋上面囉



 餐廳的介紹最後來看看店內裝潢~

這家店還滿大的,而且裝潢我也覺得還不錯

很多落地窗,外面的風景也很美,來這邊吃飯如果坐靠窗的位置,感覺還滿舒服的
 

 
他們的啤酒是自己釀的的樣子,那個金色的應該是到啤酒的~我覺得很有趣耶XDDD
 


 只是,今天的天氣很冷,他們店內的溫度也很低

坐在裡面有種在戶外的清涼感,好冷啊....

 

餐廳介紹完畢。



然後,今天除了吃大餐很棒以外

還可以抽紅包、靠腰還有天燈耶

武大哥正在抽獎當中~~~


 
 人人有獎之紅包一枚

 

最後抽天燈,由禮物提供者抽出!!!!



我個人覺得這張真的拍得太好了 XDDDD

因為抽獎人正望著得"某人",還真的抽到他XDDDD

 

拍這張照片的時候,服務生應該很傻眼吧XDDDDD

我們的意思真的是把它放在頭上拍照就好

不用真的戴在頭上啦XDDD

以上完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a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